醉时星河

无聊无趣 不善社交

九星 阿稚出场纪录(唐正、阿稚互动部分)(一)

  被安利看了九星,确实很棒啊,不过最后几十章还没来得急看。CP的话,虽然男主男配也不错,但我还是想站唐正✖阿稚,最喜欢阿稚这样有些小傲娇小炸毛、实力也不弱的啦~一撩一炸神马的萌化我的心(不要跟我提年龄,我什么都不知道)

  这个CP怎么称呼呢?正稚?(基友说不如叫智障组合,哈哈哈)我觉得也可以叫正邪,毕竟阿稚大名是方幼邪,嗯【点头】

  好不容易考完期中,来总结一下阿稚的出场和比较萌的互动~

第六章

  那张桌子上是一位须发皆白的老者,和一个十二三岁小男孩,看上去像是爷孙俩。

   听到蓝家头领的声音,两个人连头都没有抬一下,继续吃饭、喝酒。

  “哟,让这么小的孩子喝酒真的好吗?”唐正低叹一声。

两人初次见面,宿命的相遇啊

第七章

  “你用的,应该是纸醉金迷的花粉吧?”两个人的头顶上,突然传来一声稚嫩的声音。

   “啊?你们是……”田蒙抬头一看,从三人高的屋顶上跳下来的,正是之前在小馆里爷孙俩。

  “你们胆子真够大啊,居然大庭广众之下用纸醉金迷。”那小孩儿凑近唐正,那种饶有兴趣的目光,从下往上投向唐正的脸。

   “大人说话,小正太不要插嘴。”唐正拍了拍小孩的脑袋。

   “你……”小孩儿像受惊的猫一样,一下弹开身子,“你……你知道我是谁吗?居然这样跟我说话!”

   “我不知道,但是,你们家大人没有教过你,被人解围之后,至少应该说一句谢谢吗?”唐正笑眯眯地问道。

   “哼!”小孩儿嘟起嘴,“才……才不要你解围呢。”

   “不需要,就不用说谢谢吗?”

   “哼,明明是你害我没打成架!”小孩儿一扭头,脸上全是别扭。

   一边说,小孩儿却一边又抬起头,用眼角的余光,偷偷去瞄唐正的手。

   奇怪了,明明是那么平常的一双手。

   可怎么拍到他脑袋上之前,他一点察觉都没有?

摸头杀哟,阿稚纠结拍脑袋纠结了好多章,啧啧

 “唐兄,我……我莽撞了。”田蒙回想自己的一系列举动,脸上有点挂不住。

 “你这不叫莽撞,只能算是涉世未深,”说着,唐正指了指小孩儿,“喏,就跟这位一样。”

 “你说谁呢!”小孩儿身后忽地腾起了一道骷髅白骨的星象!

   骷髅双足之上,分明点亮了两颗明亮的星星。

   田蒙眼皮猛地一跳:“二星……血海尸王……”

   一直在一边没有说话的老者,呵呵笑了两声,看上去枯槁无力的手,轻轻在小孩儿肩上按了一下:“好啦,阿稚。你本来就涉世未深……”

   “哼!”只见阿稚的星象,不情不愿地被按了下去。

评价涉世未深get

第八章

  夕阳西垂。

  唐正三人,已经站在了城郊的小道上。

   阿稚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嘲讽:“看,顺着这条路往北边走,就是通往乌龙镇唐家堡的路,没有岔路,你走上六七个时辰,也差不多就到了。”

   唐正点了点头,打了个响指:“谢了。”

   “哼,大爷我本来不想告诉你。”阿稚仍然一脸的别扭。

   “那么,就此别过,有缘再见!”唐正直接无视了他,朝着老者拱了一下手,转身而去。

   等唐正走远了,阿稚却还愣在了原地,好久才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问道:“他……他就这么走了?”

   老者笑着点头:“对呀。”

   “啊啊啊,他有没有认真听我说啊?我说,六七个时辰啊!”阿稚气得走过来走过去,“他不准备回乌龙镇,雇辆马车什么的吗?”

   “回不去了。”老者叹息了一声。

  乌龙镇马上就将要被蓝家翻得底朝天了。

  现在回去雇马车,哪里来得及?

  “可是,六七个时辰,他就准备……准备就这么徒步走过去?”

  “大概吧。”老者慈爱地在阿稚脑袋上摸了摸。

   阿稚忽地气息一滞。

   他困惑地抬起头,看向老者枯槁的手。

   就连老者摸他脑袋,他都提前能有感觉!

   但是,刚才那人摸他的脑袋,他却真的一点察觉都没有!

   就好像那只手摸到他脑袋上之前,根本都是不存在的一样!

   “对了,还没问他叫什么呢。”阿稚郁闷地想起来,看来,只好等所谓的“有缘再见”了。

阿稚真的是涉世未深啊,可爱别扭,老是纠结摸头的问题,最后还为得不到唐正名字而郁闷~不用郁闷啊,很快就会再见哒,摸摸阿稚

第三十六章

  行徕客栈还点着灯,但是,一楼已经没有什么客人了,大多数客人都已经回房间休息,只剩下少数的两三桌醉汉,还在那儿喝酒划拳。

  唐正的左脚刚踏进客栈,感知就突然一下绷紧了。

  整个客栈,似乎被一股强大的星力覆盖了起来!

  他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圈。

  只见最角落的一张桌子上,一老一小一正坐在那儿喝酒,而他们对于唐正而言,也不算陌生人了——上次和和田蒙在小馆中,他们和这一老一小就有过一面之缘。

  当时,就是这位老者,提醒了田蒙星爆的后果,让他赶紧去找天医谷少主萧叹止。

  唐正还记得,那个傲娇小子好像叫阿稚。

  他进来的时候,老者并没有抬头,依然在低头喝着他的酒,倒是阿稚放下了酒杯,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似的转过头,看了他一眼,眼底闪过了一丝诡异。

  阿稚的那种眼神,在唐正看来非常奇怪。

  并不是再遇熟人的欢喜,也不是那种他特有的别扭,而是,像在唐正身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似的……

  唐正没有理会这别扭小孩,只是朝他点了一下头,算是打了个招呼,就走向了掌柜那边,用几乎能震碎楼板的声音道:“我要天字九号房!”

……

  就在唐正上楼的时候,角落里的阿稚一仰脖子,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不屑地哼了一声:“切。就他?上次还说我涉世未深!”

   “他说过吗?”老者一笑。

   “说过啊!”

   “是吗?你记得很清楚啊……”

  “鬼爷爷,你刚才看到了没有,他居然抛出一个紫金通宝,还大声报出了自己要的房牌——天字九号!”

  “嗯,看到了。”

  “他自己江湖经验这么浅,竟然还有脸说我涉世未深,这个人真的是厚脸皮!”阿稚一边说着,一边又给自己斟满了一杯,跟赌气似的又一饮而尽。

   “哦。”老者却看着唐正的背影,含笑不语。

鬼爷爷很懂嘛,调侃阿稚记得很清楚啊,对唐正关注得不得了

中间省略打斗过程(当然打斗也很有意思)

  唐正听到阿稚的声音,回过头来,也是一怔:“草!你在这里干蛋?”

  阿稚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这个窗口外的机括声,扭成了一个惊恐的眼神。

  窗外,一排足以把人轰碎的弩箭,正闪着可怖的银光,朝着他覆盖过来!

  “死定了。”阿稚惊恐的目光,一瞬间就转为了绝望……

  他现在双脚都被猎夹卡住了!

阿稚被唐正的连环陷阱搞得够惨。。。

第三十七章

  而就在这个时候,已经被唐正从背后绕住了脖子的那个黑衣刺客,竟然拼着最后一口气,朝着阿稚的方向,扔出了一个圆筒!

  阿稚还站在那里,一动也不能动。

  “咦……”唐正看到黑衣刺客拼着最后一口气,要杀的却是阿稚?

  “那你就不能换个地方死?”阿稚简直是郁闷得要自杀了,“刚才那个人,他是来杀我的,不是来杀你的!你没事干,抢我的人干嘛?!”

  “……”唐正差点被口水呛到,“什么叫哥抢你的人?你把话说清楚!”

  “嚯呵呵呵呵……”老者温和地笑着朝阿稚压了压手。

  阿稚一肚子的火,也只能咽了下去。

真是一个大乌龙啊~不过没关系,这样才能加深两人感情

  阿稚看唐正是越看越不顺眼。

  他看唐正不顺眼也正常,堂堂一个二星武者,没被来杀他的刺客杀死,却差点被唐正的机关给玩死了!

  “喂。”阿稚趁着老者在跟护卫们交涉的时候,扫了唐正一眼。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你……你要道歉!”阿稚一脸别扭地,朝唐正提起了自己的小要求。

  唐正心里猛地栽了一下,他还以为阿稚要趁老者不在,跟他说什么有营养的话?

  他都险些把这小正太给杀死了,结果,这小正太想了半天,居然就想出了一个让他道歉的要求!

  “我也不是要你今天立刻就道歉。”阿稚斜了一下眼睛。

  “……”唐正这次是真的被呛到了。

  “那什么……你今天花了不少钱,又没杀到你要杀的人。等我有钱了,把被鬼爷爷毁掉的机关的钱赔给你,你就要跟我道歉。你记住了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唐正心道,这孩子人不大,说话倒还挺冲。

  “哼,如果你不道歉,我会杀了你!”阿稚手上的两把短剑扬了扬,示威。

  “……”唐正扫了一眼阿稚脚踝上的伤,摊了摊手。

  到时候,谁杀谁,还说不定呢?

阿稚这孩子真是超萌啊,明明被唐正的陷阱搞得很惨,险些被杀死,貌似继承人考核也要受到影响(这一章鬼爷爷还未回答考核问题)。结果他还一本正经地想要说话,偷偷摸摸扫唐正一眼,别扭地提出道歉的要求,唐正都被他想半天提出来的要求哽住了。竟然还斜眼看人,承诺赔偿唐正的陷阱损失,我的天,怎么这么可爱!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)